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4 证券简称:海宁皮城 公告编号:2021-027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进展公告

  ■

  一、对外投资概述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拟与浙江坤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创投”或“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7亿元,其中投资公司作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占合伙企业总认缴金额的21.43%。合伙企业将主要以自有资金从事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产业并购投资等活动。截至本公告日,投资公司尚未出资。

  二、进展情况

  日前,上述合伙协议已签署,并完成了合伙企业的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1MA2LBNQX89

  4、执行事务合伙人:浙江坤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成立日期:2021年9月13日

  6、合伙期限:2021年9月13日至2031年9月12日

  7、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硖石街道鹃湖科技创新园18幢301室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财务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合伙协议,基金认缴总规模70,000万元。其中,投资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比例为21.43%。合伙企业首期出资占认缴出资额的比例为40%,截至本公告日,关于首期出资款,投资公司尚未出资。后期出资安排,由执行事务合伙人根据合伙企业用款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支付投资款项等),以向各合伙人签发的《出资缴付通知书》为准。

  上述合伙协议内容及其他合伙人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编号为2021-017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在合伙企业后续经营中,可能存在项目实施、风险管控、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以及退出等多方面风险因素。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2、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