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临时停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1-103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临时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7日,公司所属子公司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新化工”)发生一名员工在工作现场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事件。事件发生后,金新化工及时按照有关规定向相关主管部门报告,并根据要求于9月10日装置按流程停车,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公司对去世员工表示深切的哀悼。

  目前,金新化工正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待原因查明,并经有关主管部门认可后可恢复生产。金新化工主要产能为尿素80万吨/年。目前,事件的原因尚在调查中,金新化工复产时间及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尚不能确定。

  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披露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1-104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原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信息披露义务人)进行大宗交易减持所致,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为原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减持,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90,085,869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5.90%减少至4.90%。

  2021年9月13日收到原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共青城胜帮凯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胜帮”)通知,共青城胜帮于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37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共青城胜帮于2021年9月2日、9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减持16,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0%(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102)。

  二、本次变动完成前后,共青城胜帮持有公司股份权益情况

  ■

  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另,根据共青城胜帮通知,2021年9月13日,共青城胜帮通过转融通方式出借所持公司股份4,3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3%,出借期限不超过182天。上述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所涉及的股份不发生所有权转移,不属于减持。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减持,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尚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