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21年9月1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6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名。本次会议由陈冬根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董事充分协商,一致同意选举陈冬根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2.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经董事会审议,同意选举下列人员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战略委员会委员由陈冬根先生、陈卫东先生、姚桂根先生担任,其中,陈冬根先生任战略委员会主任。

  提名委员会委员由余钢先生、金惠忠先生、陈冬根先生担任,其中,余钢先生任提名委员会主任;

  审计委员会委员由金惠忠先生、李培峰先生、余钢先生担任,其中,金惠忠先生任审计委员会主任;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李培峰先生、余钢先生、陈卫东先生担任,其中,李培峰先生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3.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董事长陈冬根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卫东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供投资者查询。

  4.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总经理陈卫东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钱建忠先生、王超先生、朱风涌先生、姚桂根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供投资者查询。

  5.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总经理陈卫东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姚桂根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供投资者查询。

  6.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董事长陈冬根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文钧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供投资者查询。

  张文钧先生通讯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12-68094995

  传真:0512-68094995

  电子邮箱:ir@kedacom.com

  联系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金山路131号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办公室

  7.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梅根友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三、报备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简历

  陈冬根先生:1964年12月出生,工程师。1985年至1995年先后担任吴县机械三厂技术员、技术科长;1995年至2000年就职于东吴铁塔厂;2000年起在苏州科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董事、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2004年起担任百慕大科达、信博国际的董事和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苏州市科远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科达特种视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饶市信则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睿视(苏州)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日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科法达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泓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优医达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优医达(广东)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陈冬根先生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至本公告日,陈冬根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29,811,628股。

  陈卫东先生:1967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1989年至1995年任苏州有线电一厂工程师、副总工程师;1995年至2004年先后任苏州科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2004年起任百慕大科达董事和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苏州市科远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厦门科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睿威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睿视(苏州)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上饶市信则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泓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科达思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本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陈卫东先生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至本公告日,陈卫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4,989,958股。

  姚桂根先生:196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姚桂根先生1982年至1996年在江苏苏钢集团财务处担任成本会计等职;1996年至2003年在苏州高新区燃气发展管理公司财务部历任副经理、经理等职;2003年至2005年在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财务部担任经理;2005至2017年7月在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历任财务总监、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2013年3月至2017年8月21日担任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8月21日起担任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苏州市科远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泓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科达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上海科法达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监事。姚桂根先生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至本公告日,姚桂根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7,632股。

  钱建忠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8月出生,工程师。1989年至1995年就职于苏州东风通信设备厂,1996年至2001年就职于苏州山友通信技术公司,2001年至2004年就职于苏州科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2004年起担任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忠先生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止本公告日,钱建忠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5,442,087股。

  王超先生:中国国籍,1978年3月出生。1999年至2001年任亿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2002年至2004年担任苏州科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监,2004年起先后担任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监、总监、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领世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超先生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止本公告日,王超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035,918股。

  朱风涌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6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1997年至1999年任苏州有线电一厂技术支持工程师,1999年至2004年担任苏州科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区域负责人、大区经理,2004年起担任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行业销售总监、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中亦州执行董事兼经理、武汉科达慧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风涌先生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止本公告日,朱风涌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169,688股。

  张文钧先生:中国国籍,1982年1月出生,企业管理硕士,中共党员。200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201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05年7月至今,历任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总经理技术助理、战略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上海共视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柘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睿视(苏州)视频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日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监事,厦门科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监事,南宁科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监事。张文钧先生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张文钧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止本公告日,张文钧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梅根友先生:中国国籍,1968年7月出生,高级物流师。1992年至1999年任苏州三先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业务经理;2000年至2020年历任苏州科达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制造总监,供应链中心总经理。2021年至今任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总监。梅根友先生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止本公告日,梅根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21年9月1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郑学君女士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文钧先生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监事充分协商,一致同意选举郑学君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三、报备文件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简历

  郑学君女士:1981年9月出生,中级会计师。2003年至2005年担任苏州欣鸿源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会计,2005年至2007年担任苏州顺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会计主管,2007年起历任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财务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经理、监事、丰宁满族自治县拓科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柘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郑学君女士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截止本公告日,郑学君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9月1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苏州高新区金山路131号 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注:参与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9人,代表股份总数149,417,9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4%。其中,参与现场表决的股东共计8名,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147,476,215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9.84%,计入上述表格数据。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冬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6人,候选董事余钢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职工代表监事刘刚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龙瑞出席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4、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5、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6、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一、议案二、议案三为关联议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关联股东姚桂根先生已回避表决。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一、议案二、议案三又为特别决议案,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其余议案为普通决议案,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

  律师:毛一伦、梁铭明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之规定,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