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GMP
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3            证券简称:以岭药业              公告编号:2021-074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GMP

  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岭万洲国际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万洲”)顺利通过了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河北省药监局”)组织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符合性检查(以下简称“GMP符合性检查”),并收到河北省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单》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以岭万洲国际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珠江大道36号

  检查范围:片剂(口服固体制剂二车间、口服固体制剂四车间)

  检查类型:受托生产合并GMP符合性检查

  结论: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附录要求。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以岭万洲本次获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表明以岭万洲相关生产线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有利于公司提升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满足广大患者和消费者的需求。

  由于药品的生产和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单》。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