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资管时代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觉中国图片● 本报记者 康曦
视觉中国图片
自2015年将注册地迁至西藏拉萨,西藏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资本市场空间为华林证券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饮水思源,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华林证券始终不忘进藏初心,牢记时代责任,关注地区发展。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表示,华林证券积极投身民族地区建设,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解决当地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问题,鼓励招收少数民族员工,把民族团结理念贯穿到选人、用人的全过程。未来5年,公司将累计投入不少于2000万元公益资金,支持西藏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
● 本报记者 康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