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21-084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参股国汽智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近日,根据战略规划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联合工信部国家级创新中心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直属企业中国地图出版社等单位共同投资成立国汽智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汽智图”)。

  国汽智图定位行业Tier1.5,将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在相关国家部委和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多方共同建设符合国家数据安全要求,同时满足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发展需求的“国家级”关键动态高精度基础地图服务平台,以此推进高精度地图领域行业标准法规建设,加快高精度地图快速更新等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支撑国家自动驾驶行业及智慧城市等行业发展。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976 万元,占比24.0988%。

  根据《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 本次投资金额在公司总经理决策权限范围内, 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国汽智图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二、 参股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国汽智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400MA04EXGQ15

  法定代表人:陈桂祥

  注册资本: 4050万人民币

  住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3号院7号楼2层217(北京自贸试验区高端产业片区亦庄组团)

  经营范围: 智能交通、地理信息系统、位置大数据、定位服务、导航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生产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禁止印刷电路板等高污染、高环境风险的生产制造环节);地理遥感信息服务;机动车充电销售;设备租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国汽智图能更好地满足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城市等行业对高精度地图数据快速更新的需求,帮助公司增加高精度地图更新数据来源,在保障国家对数据的安全监管要求前提下,解决高精度地图精确性、实时性、安全性,保障国家地理安全及满足监管要求。本次对外投资国汽智图以自有资金出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