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09月13日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指定会议地点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情况为:

  ■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毛芳样先生主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逐项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同意的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该议案中小投资者投票结果为: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宋晓明律师、林春岚律师见证了本次会议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规则》的相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