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公告编号:临2021-056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高腾”)持有公司234,00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30%。韶关高腾累计质押数量为137,881,404股(含本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8.9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01%。

  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接到韶关高腾函告,获悉其将所持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后,韶关高腾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四、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韶关高腾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33,04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1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6%,对应融资余额为382,700,000元;未来1年内到期(不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80,511,025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4.4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26%,对应融资余额为985,000,000元。

  韶关高腾本次办理股份质押主要是为了满足其业务发展需要,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还款资金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目前韶关高腾经营稳定,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不存在偿债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韶关高腾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3、股东质押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等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质押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组成,不会影响股东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联情况,不会影响公司控制权稳定、股份结构及日常管理。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韶关高腾不存在需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21-055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第二期债权融资计划

  到期兑付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2月18日,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议案》,公司拟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金所”)备案及挂牌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完成了2021年度第二期债权融资计划的发行,金额为人民币5.5亿元,期限为180天,票面利率为5.35%。

  2021年度第二期债权融资计划已于2021年9月12日到期,公司已完成该期债权融资计划本息的兑付。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