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5 证券简称:国机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1-43号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于2021年9月13日与华域汽车车身零件(沈阳)有限公司签署《大东区二厂厂房改扩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一、交易对方介绍

  华域汽车车身零件(沈阳)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旭东

  注册资本:11,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沈北路155-1号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组装及销售。

  二、合同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改建生产车间(含主车间、生产辅房、办公辅房及室外卸货棚)等,含设计、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验收、售后服务、技术培训、质保期维修等各个环节。

  (二)合同工期:417天

  (三)合同价款:人民币13,100万元

  三、合同的签署及履行对公司影响

  中汽工程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工厂建设的精益化、智能化设计和低成本运行的绿色节能工程建设,具备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EPC工程承包、地质勘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等涵盖完整产业链的一体化全过程系统服务能力。

  华域汽车车身零件(沈阳)有限公司是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汽车”)下属企业,华域汽车是拥有覆盖40余项业务领域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系统集成供应商。

  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合同履行期内的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是公司抢抓国内汽车行业新老客户、勘察设计行业区域市场新机遇的关键,有助于提升公司总承包业务的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

  四、合同履约风险

  合同条款中已对合同范围、合同价格、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双方均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大东区二厂厂房改扩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特此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