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0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签订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Ⅳ标项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819,168,609.13元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单位章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该合同的签订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特别风险提示:合同条款中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审议程序情况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签订了《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Ⅳ标项合同》,公司履行了签订该合同相应的内部审批程序,签订该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2021年7月19日及2021年7月31日,公司先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东宏股份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和《东宏股份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2021-059)。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获得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Ⅳ标项货物和技术服务和质保期服务,已接受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提供该标项货物、技术服务和质保期服务所作的投标,并订立合同。

  标的名称: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Ⅳ标项合同

  合同金额:人民币819,168,609.13元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名称: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杜小洲

  3、注册资本:80,000万元人民币

  4、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外事大厦14-7号房

  5、经营范围:引汉济渭调水和输配水骨干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主要股东: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51%,长安汇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9%。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发生业务往来。经公司与合同对方沟通确认,该公司无相关财务资料。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主体

  甲方(买方):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乙方(卖方):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2、工程

  工程:引汉济渭二期工程

  施工场地: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买方指定位置

  3、合同价格

  签约合同价:人民币(大写)捌亿壹仟玖佰壹拾陆万捌仟陆佰零玖元壹角叁分 (小写:¥819,168,609.13元)。

  关于签约合同价的约定:单价与固定总价相结合方式。

  4、支付方式

  预付款+按进度支付货款

  5、交付

  约定的货物交货地点为: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买方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6、合同生效

  签约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单位章后生效。

  7、违约责任

  合同一方或双方违反合同项下规定,则构成违约。违约一方将承担违约责任并承担给对方造成的损失。合同条款中已对合同双方的违约情形、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作出了明确规定。

  8、争议的解决

  因合同及合同有关事项发生的争议,按向买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根据合同的相关条款约定,若该合同顺利履行,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水利市场业务布局,为后续市场开拓和项目承接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条款中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Ⅳ标项合同》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