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1-059

  债券代码: 002863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飞凯达”)于2018年9月1日收到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开发区管委会”)对公司位于仙华南街地块的收储通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9月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5)。

  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议案》,公司拟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关于收储的协议书,对公司位于金华市婺城区仙华南街800号土地面积为126,614.9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构筑物(以下称“收回不动产”)。本次土地收回综合补偿费总金额约为31,748.35万元。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为开发区管委会,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土地收储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位于金华市婺城区仙华南街800号的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构筑物。该土地国有土地使用证号为金市国用(2012)第10-15889号、金市国用(2012)第10-15890号、金市国用(2012)第10-15891号,土地面积126,614.9平方米(实测面积以土地管理部门确认为准),被收储土地地上建筑共83,545.04平方米。原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截止2021年6月30日,被收储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账面原值为

  本次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妨碍其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双方

  甲方: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2、标的物

  收回不动产位于金华市仙华南街800号,性质为国有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证号为金市国用(2012)第10-15889号、金市国用(2012)第10-15890号、金市国用(2012)第10-15891号,上述证书项下宗地面积为126,614.9平方米(约189.9亩,以土地管理部门确认的实测面积为准)。该土地上共有建筑面积为83545.04平方米。

  3、土地收储补偿费用及支付方式

  甲方征收乙方土地使用权补偿费用为综合补偿费用,依据评估价值,综合补偿总价款为317,483,482.89元(大写: 叁亿壹仟柒佰肆拾捌万叁仟肆佰捌拾贰元捌角玖分)。

  双方同意本协议签订生效后,甲方按以下约定分三期向乙方支付补偿费用:

  第一期:人民币88,895,375元(大写: 捌仟捌佰捌拾玖万伍仟叁佰柒拾伍元整),其中63,496,696元(大写: 陆仟叁佰肆拾玖万陆仟陆佰玖拾陆元整)作为履约保证金。付款条件:土地收储协议生效后;

  第二期:人民币165,091,411元(大写: 壹亿陆仟伍佰零玖万壹仟肆佰壹拾壹元整),付款条件:乙方办理收回不动产的抵押登记注销手续,甲方取得收回不动产上不存在抵押的证明材料后;

  第三期:人民币63,496,696.89元(大写: 陆仟叁佰肆拾玖万陆仟陆佰玖拾陆元捌角玖分),付款条件:甲方不动产权证全部注销和收回不动产腾空验收合格后。

  4、土地交付

  乙方应于约定时间内将收回地块上的土地、房屋不动产全部腾空,交付甲方统一实施拆除。

  注:上述协议内容最终以正式签订协议为准。

  五、本次交易对公司影响

  1、本次收储土地及其建筑物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土地收储事项有利于盘活公司现有资产,优化资产结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

  3、本次土地收储将获得补偿价款31,748.35万元,土地收储完成后,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本次收储事项的进度,按照相关会计准则予以确认,对2021年度的业绩影响视收储款到账的时间予以确认,存在不确定性。最终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土地收储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本次交易行为符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该土地收储事项。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1-060

  债券代码: 128056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凯达”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9月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葛炳灶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8名,亲自出席董事8名,其中虞希清先生、童水光先生、杨庆华先生、刘玉龙先生、叶龙勤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议案》;

  公司拟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关于收储的协议书,对公司位于金华市婺城区仙华南街800号土地面积为126,614.9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构筑物,本次土地收回综合补偿费总金额约为31,748.35万元。

  公司《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3日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 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 程》等有关规定,作为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 独立董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土地收储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本次交易行为符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该土地收储事项。

  独立董事签字:

  童水光                刘玉龙                  杨庆华

  2021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