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21-093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上午10:00在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2人,参加通讯表决5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赵丰先生召集并主持。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21-094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以公司部分自有土地、房产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7亿元的综合授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公司拟以部分自有土地、房产作为抵押,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口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的综合授信。最终授信额度、期限等以银行审批为准,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资产抵押申请综合授信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口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抵押物的基本情况

  本次拟抵押资产的具体明细如下:

  ■

  烟台茂元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2021年6月24日为基准日对上述拟实施抵押的土地、房产进行了评估,评估值合计为3,426.05万元。

  除本次抵押外,以上房产、土地不存在其他抵押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扣押、冻结等司法措施。

  三、对公司影响

  公司以部分自有土地、房产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口支行提供抵押担保,是为了满足公司融资需求,贷款为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该抵押担保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四、其他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在上述授信额度范围内办理该授信及抵押事宜,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等。

  五、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