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21-083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谢宏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采用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表决。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全资子公司广西全安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对外投资的议案》。

  为了实现公司愿景,构筑母婴生态圈的发展目标,充分盘活、利用现有资源,公司通过与广西妈咪贝贝妇产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妈咪贝贝”)原股东文镜凯、麦地赛斯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地赛斯”)友好协商,三方拟共同向妈咪贝贝增资6,000万元,以开展相关妇幼保健服务业务。本次增资前,妈咪贝贝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文镜凯出资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麦地赛斯出资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本次增资后,妈咪贝贝注册资本为6,500万元,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广西全安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全安圣”)52%的股权作价3,150万元出资,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8.46%;自然人文镜凯以货币资金增资至3,122.5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8.04%;麦地赛斯以货币资金增资至227.5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3.50%。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西全安圣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妈咪贝贝也不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所涉及的《增资协议》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签署。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1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4)。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21-084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申请授信的概述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贝因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今年销售业务发展需要,拟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总计不超过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贷款、供应链金融、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票据贴现、资产池、金融衍生品等综合业务。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83)。本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公司董事会通过后1年内有效。上述授信期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二、本次申请授信的基本情况

  ■

  注:实际金额、期限以银行的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公司授权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及子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与授信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如根据银行最终审批结果,授信事项涉及抵押、担保等,应根据抵押、担保等具体情况,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审批权限履行相应程序后实施。

  三、备查文件

  1、《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