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97    证券简称:永新光学    公告编号:2021-067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1年9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曹其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关于补选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原独立董事马思甜先生因任期届满辞去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暨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补选闫国庆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为保证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及公司实际需要,拟补选闫国庆先生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或委员职位,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补选完成后,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曹其东

  委员:毛磊、陈建荣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建荣

  委员:闫国庆、李凌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钢

  委员:曹志欣、闫国庆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闫国庆

  委员:金小龙、李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闫国庆先生个人简历

  附件:

  闫国庆先生个人简历

  闫国庆,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沈阳市对外经济贸易企管处副总经理、沈阳市外经贸委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副所长、沈阳市辽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兼研究院院长。现任宁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宁波艾克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9月10日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3297         证券简称:永新光学         公告编号:2021-068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1年9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周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鉴于原监事会主席方燕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七届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非职工监事的议案》,补选周辉先生为公司非职工监事。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第七届监事会同意选举周辉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周辉先生个人简历

  附件:

  周辉先生个人简历

  周辉,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宁波正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团总支书记;宁波开欣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宁波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有企业专职监事(二级);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审计部经理。现任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投资部经理、纪检监察室主任、集团党支部书记。 2021年9月10日起任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