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96        证券简称:华润微         公告编号:2021-039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8英寸高端传感器和功率半导体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由2021年6月延长至2022年12月,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和募集资金投资用途等均未发生变更。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募集资金到位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44号文核准,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微”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92,994,049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募集资金总额375,032.38万元(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募集资金净额为367,320.13万元(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上述款项已于2020年2月18日全部到位。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20年2月19日出具了天职业字[2020]7111号《验资报告》。2020年3月27日,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商)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司在初始发行292,994,049股普通股的基础上额外发行43,949,000股普通股,本次发行的最终发行股数为336,943,049股,增加的募集资金总额为56,254.72万元,连同初始发行规模292,994,049股股票对应的募集资金总额375,032.38万元,本次发行最终募集资金总额为431,287.1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合计为7,712.64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23,574.46万元。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已于2020年4月1日将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所对应的募集资金合计56,254.72万元划付给公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20年4月2日出具了天职业字[2020]18408号《验资报告》。公司已对前述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额募集资金和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对应的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披露的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以及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二、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具体情况及原因

  (一)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具体情况

  结合目前公司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情况、投资进度,在募集资金投资用途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公司拟对“8英寸高端传感器和功率半导体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

  (二)募投项目延期的原因

  针对“8英寸高端传感器和功率半导体建设项目”,公司已于原计划时间内完成前期系列基础设施工程,并达到可使用状态,同时,公司已下达了设备采购订单,部分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已增加月产能约1万片。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停工停产,多国实行“封国”措施并管控进出口贸易活动,再加上半导体市场需求高涨等叠加因素导致晶圆制造产能紧张,设备交期普遍延长,进而对该项目具体工作的推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公司后续需根据设备到位情况按进度进行款项支付,因而其建设周期需相应进行延长。公司现拟将“8英寸高端传感器和功率半导体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由2021年6月延长至2022年12月,该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和募集资金投资用途等均未发生变更。

  三、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系结合公司自身项目进度所进行的必要调整。本次调整未改变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和募集资金投资用途,不会对募投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的影响,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当前和未来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要求。

  四、履行的审议程序和专项意见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合规委员会审议程序

  2021年9月12日,第一届董事会审计合规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8英寸高端传感器和功率半导体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由2021年6月延长至2022年12月,该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和募集资金投资用途等均未发生变更,并同意提交该议案至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公司董事会审议程序

  2021年9月13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8英寸高端传感器和功率半导体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由2021年6月延长至2022年12月,该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和募集资金投资用途等均未发生变更。

  (三)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和项目运作需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项目实施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举措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经第六次修订及重列的组织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等有关规定,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事项。

  (四)保荐机构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公司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无异议。

  五、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688396        证券简称:华润微         公告编号:2021-040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变更公司董事的基本情况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微”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马文杰先生和董事张宝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现任董事马文杰先生和董事张宝民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按照公司注册地开曼群岛的法律、《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经第六次修订及重列的组织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规定,马文杰先生和张宝民先生递交的辞任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马文杰先生和张宝民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亦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文杰先生和张宝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本届董事会任期内,马文杰先生和张宝民先生承诺按照董事进行股份增减持管理,遵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减持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对马文杰先生和张宝民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注册地开曼群岛所在地法律、《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经第六次修订及重列的组织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提名李巍巍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审计合规委员会委员,提名窦健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李巍巍先生、窦健先生的任期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2021年9月13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李巍巍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审计合规委员会委员,提名窦健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李巍巍先生、窦健先生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本次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的事项,本事项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根据公司注册地开曼群岛所在地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规定,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吴国屹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届满。吴国屹先生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李巍巍先生、窦健先生、吴国屹先生个人简历

  一、李巍巍先生个人简历

  李巍巍,男,1967年生,中国国籍,清华大学系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1994年10月至1998年6月,担任广州浪奇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主任;1998年6月至2004年6月,历任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主任秘书、人事培训部副总经理、组织人事总部人力资源总监;2004年6月至2010年9月,担任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副总裁;2010年9月至2019年1月,担任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2月至2021年8月担任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巍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在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任职外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二、窦健先生个人简历

  窦健,男,1967年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拥有中国安徽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学士学位、英国卡迪夫商学院MBA学位。1999年至2001年任徐州华润电力经营策划部副部长;2001年至2012年,历任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部门副总经理、部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2012年至2021年8月,历任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助理总监、副总监。窦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在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任职外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三、吴国屹先生个人简历

  吴国屹先生,1977年生,中国国籍,博士学位,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会计硕士,荷兰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2000年至2003年,任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高级咨询员;2003年至2004年,任上海泛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04年至2006年,任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2006年至2008年,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2008年至今,历任公司战略发展部资深经理、助理总监、总监,并于2019年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现拟聘任为公司财务总监。吴国屹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在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任职外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88396        证券简称:华润微         公告编号:2021-041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修改《公司章程》履行的审批程序

  2021年9月13日,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微”或“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的议案》,本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章程》修改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业务规则的规定以及公司注册地开曼群岛所在地法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上市后适用的《经第六次修订及重列的组织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作相应修改和补充。

  主要内容修订如下:

  ■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章程(2021年9月修订)》。

  特此公告。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688396   证券简称:华润微  公告编号:2021-042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9月29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9月29日15点

  召开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运河西路288号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9月29日

  至2021年9月2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于2021年9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予以披露。

  2、 特别决议议案:议案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2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五)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21年9月24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7:00)

  (二)登记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运河西路288号

  (三)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本人身份证和法人股东账户卡至公司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股东账户卡至公司办理登记;

  2、自然人股东本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至公司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至公司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须在登记时间送达,信函或传真登记需附上述1、2款所列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出席会议室需携带原件。

  六、 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运河西路288号

  邮政编码:214061

  电话:0510-85893998

  传真:0510-85872470

  邮箱:crmic_hq_ir_zy@crmicro.com

  联系人:沈筛英

  (二)参会股东请提前半小时到达会议现场办理签到。

  (三)本次股东大会拟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自行安排食宿及交通费用。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报备文件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9月29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

  证券代码:688396        证券简称:华润微         公告编号:2021-043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暨核心技术人员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微”或“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暨核心技术人员王国平先生近日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王国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均正常进行,王国平先生的离职未对公司整体研发实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

  一、王国平先生离职的具体情况

  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暨核心技术人员王国平先生近日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王国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一)高级管理人员暨核心技术人员具体情况

  王国平先生自1989年加入中国华晶电子集团公司,于离职前担任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

  (二)专利情况

  王国平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未参与公司研发的专利技术,王国平先生离职不存在涉及职务发明的纠纷或潜在纠纷,不影响公司专利权的完整性,不会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带来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有的核心技术。

  (三)保密及竞业限制主要内容

  根据王国平先生劳动合同和保密及工作成果归属协议相关条款,王国平先生同意就公司向其披露的关于公司的任何保密信息尽到最严格的保密,并同意在征得公司事先书面同意前,不直接或间接以任何方式向公司内外的任何人披露任何保密信息,或为了与公司相竞争或出于履行其对公司的职责以外的任何目的使用任何保密信息。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国平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未发现王国平先生离职后前往竞争对手处工作的情形。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国平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王国平先生离职对公司的影响

  2018年、2019年、2020年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研发人员数量为643人、653人、697人及848人,占员工总人数比例分别为8.08%、8.29%、7.70%及9.06%,研发人员数量呈增长趋势。同期,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数量为21人、20人、17人及14人,人员稳定。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日常经营均正常进行,现有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能够支持公司未来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

  三、公司采取的措施

  王国平先生已完成工作交接,公司研发团队结构完整,后备人员充足,现有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能够支持公司未来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一)保荐机构执行的核查程序

  针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暨核心技术人员离职事项,保荐机构进行了如下核查:

  1、查阅了公司与王国平先生的劳动合同和保密及工作成果归属协议,审阅其中相关条款及承诺事项;

  2、取得并审阅了公司已授权、已申请专利清单并核对专利授权证书、专利受理通知书等文件;

  3、取得并审阅公司员工花名册,了解公司目前研发人员情况及核心技术人员情况;

  4、与公司管理层就王国平先生离职的交接情况及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访谈;

  5、了解公司针对王国平先生离职所采取的相关措施。

  (二)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研发团队、核心技术人员总体相对稳定。王国平先生已与公司办理相关工作的交接,王国平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带来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有的核心技术;

  2、王国平先生已签署相关的劳动合同和保密及工作成果归属协议,王国平先生离职不影响公司专利权的完整性,不会对公司业务发展与技术创新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3、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日常经营均正常进行,王国平先生离职未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五、上网公告附件

  1、《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暨核心技术人员离职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