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

  证券代码:600597            证券简称:光明乳业          公告编号:临2021-045号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844号),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7,346,252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你公司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批复有效期内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联系人:沈小燕、陈仲杰

  电话:021-54584520

  传真:021-64013337

  电子邮箱:600597@brightdairy.com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资本市场部

  保荐代表人:刘赛辉、王莉

  电话:021-23219755

  邮箱:zrz@htsec.com

  特此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