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95 证券简称:越剑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8
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已离任高管张誉锋先生关于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

  1、股东本次减持前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张誉锋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9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上述股份已于2021年4月15日流通上市。

  2、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经核实,张誉锋先生因误操作于2021年9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8%,具体价格、金额情况如下:

  ■

  3、违反承诺情况

  张誉锋先生曾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已于2020年7月辞去公司相关职务。张誉锋先生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公开承诺“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如遇到除权除息事项,发行价将相应进行调整)”,承诺期限为2021年4月15日至2023年4月13日。张誉锋先生本次减持价格低于公司发行价,违反了其上述公开承诺。

  二、处理情况及补偿措施

  张誉锋先生及时发现了上述违规行为,并于当日向公司通报了相关情况,其就上述行为给公司及公司全体股东造成的不便致歉如下:“本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本人对本次失误的操作行为,向公司及广大股民朋友致歉。”

  同时,张誉锋先生就本次违规减持向公司提交了相关补偿措施如下:“针对本次失误操作导致违反承诺出售股票行为,本人将补偿公司46,000元。补偿金额计算公式如下:(本次减持价格-公司2021年中报每股净资产)*本次减持股数,即:(24.68元/股-15.48元/股)*5000股=46,000元。”

  公司将继续督促并要求其切实履行相关承诺,同时公司将再次提醒相关股东认真学习相关减持规定,加强对证券账户的管理,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