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赛格广场大厦恢复使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1-043

  债券代码:112836              债券简称:18赛格01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赛格广场大厦恢复使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日,公司关注到“深圳发布”等官方渠道发布关于赛格广场大厦恢复使用的公告,发布内容具体如下: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赛格广场大厦桅杆顺利拆除,已按科学程序认定大厦结构安全,有感振动风险已消除。自2021年9月8日起,赛格广场大厦裙楼及塔楼将全部恢复运营使用。(发布单位:赛格广场大厦桅杆拆除工程现场指挥部)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