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3    证券简称:上海梅林   编号:2021-040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总裁工作细则》规定,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陈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徐燕娟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陈炯先生和徐燕娟女士的任职资格进行了核查,认为陈炯先生、徐燕娟女士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相关议案,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经审阅陈炯先生和徐燕娟女士的简历等材料,认为相关候选人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提名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附:

  1、陈炯先生个人简历

  陈炯,男,1968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食品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奉贤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现任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市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梅林(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2、徐燕娟女士个人简历

  徐燕娟,女,1970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曾任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业务经理、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现任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委员、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证券代码:600073    证券简称:上海梅林   编号:2021-039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9月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并于2021年9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详见2021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梅林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徐燕娟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详见2021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梅林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