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7 证券简称:五洲新春 公告编号:2021-092
转债代码:113568 转债简称:新春转债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性质变更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权益授予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新春”或“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和授予数量的议案》,确定以2021年7月30日作为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163名激励对象授予778.83万股限制性股票。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2021-077)。

  目前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已完成缴款,共有163名激励对象完成7,788,300股限制性股票的认购。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8月2日出具了《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证报告》(天健验(2021)421号),经审验,截止2021年7月30日,公司实际收到163名激励对象缴存的限制性股票认股款36,994,425.00元,认购的股票总数7,788,300股。

  本次授予163名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共计7,788,300股,股份来源为公司已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经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确认,上述用于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的7,788,300股回购股份将由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变更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次变更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更情况如下:

  ■

  注:以2021年9月7日的股本数据为准

  后续,公司尚需在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办理本次激励计划163名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授予的登记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