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1-037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8日在公司总部29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进行。会议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由公司董事王兴智先生召集并主持,董事陈向东、杨大军、史俊龙、徐坚、张继德、卢业虎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会议通知所列议程进行,会议召集、出席会议董事人数、召开程序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公司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吴同兴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将择期召开。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调整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1-038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调整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调整情况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集团”)的提名推荐函,新兴际华集团根据工作需要,提议公司董事长袁海黎先生不再担任董事长、董事职务,另有任用;提议董事、总经理段银海先生不再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提名吴同兴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推荐吴同兴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人选,提议公司总经理由董事会面向内部进行公开竞聘。

  公司董事会近日接到董事长袁海黎先生,董事、总经理段银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袁海黎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段银海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袁海黎先生、段银海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其本人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袁海黎先生和段银海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袁海黎先生、段银海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董事候选人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经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吴同兴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将择期召开。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附件: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吴同兴先生简历:

  吴同兴:男,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纺织总会政策研究室调研处副处长,国家纺织工业局企业改革司企业处处长,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纺织处处长、企业改革司调研员,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组局调研员、三处处长、副局长,企业改革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现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