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6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2021年7月5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受理,并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1749号),公司已于2021年8月17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的相关文件。

  因公司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聘请的律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211749号),详见公司2021年8月2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3)。

  公司与中介机构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查,公司已于2021年9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211749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恢复对本次发行申请的审查。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宜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且需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通过,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