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3 证券简称:京投发展 编号:临2021-047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3日、9月6日、9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已于9月8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46)。2021年9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继续涨停,鉴于公司股票连续多日涨幅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仍以房地产开发为主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租赁,未发生变化。公司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42亿元,房地产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总额的98.88%。

  二、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交易2021年9月3日、9月6日、9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2021年9月8日公司股票继续涨停,最近七个交易日内出现五次涨停,公司短期内股票交易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三、行业风险

  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政策大环境下,中央继续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改革,房地产信贷资金管控全面收紧,从全局角度出发,全面、精准把控全国房地产市场,并针对市场过热的城市适时预警、及时纠偏,确保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落到实处。

  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租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生产经营风险

  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披露了《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42亿元,同比下降0.31%,2021年上半年业绩具有一定波动性。

  特此公告。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