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21-69

  债券代码:127012            债券简称:招路转债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的表决方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2021年8月24日,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招商公路”)董事会以公告方式向全体股东发出召开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会议以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8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8日9:15—15:00。现场会议于2021年9月8日下午14:50分在公司五层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全体董事过半数同意,推选董事、总经理刘昌松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吴广红律师、王景律师见证了本次大会并为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0名,所持股份5,415,886,5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178,229,910股的87.6608%。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9名,所持股份5,396,429,9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7.3459%;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71名,所持股份19,456,53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149%。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及网络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推荐选举白景涛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股份5,415,842,823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92%;反对股份43,700股;弃权股份0股。

  其中,持有公司股份5%以下的中小股东同意股份19,561,238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股份5%以下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7771%;反对股份43,700股;弃权股份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吴广红、王景

  (三)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招商公路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招商公路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21-70

  债券代码:127012            债券简称:招路转债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于2021年9月8日15:30在公司31层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2名,实际行使表决权董事12名,监事会成员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白景涛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白景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为白景涛先生,公司将及时办理工商变更事宜。

  表决结果:12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二、审议《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由于公司董事会部分成员发生了变更,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进行相应的调整,调整后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情况如下:

  (一)战略委员会成员:白景涛、刘昌松、李钟汉、郑健龙、梁斌、叶红、李振蓬、程宏,主任委员:白景涛。

  (二)提名委员会成员:郑健龙、张立民、张志学、白景涛、李振蓬,主任委员:郑健龙。

  (三)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张志学、郑健龙、张立民、叶红、程宏,主任委员:张志学。

  (四)审计委员会成员:张立民、张志学、梁斌、刘威武、王福敏,主任委员:张立民。

  表决结果:12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21-71

  债券代码:127012            债券简称:招路转债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或“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压减层级并在公司并表范围内转让(注销)部分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在完成宁波招商公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项目公司股权转让后,注销北仑(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全资子公司。

  近期,招商公路全资子公司北仑(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完成注销。

  特此公告。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