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41 证券简称:先进数通 公告编号:2021-049
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和《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并将上述两项议案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21年6月9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两项议案。

  详见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4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层面绩效考核不合格,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第八章“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与解除限售条件”的规定,“激励对象考核当年不能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加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第十三章“公司/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的规定,“激励对象因辞职、公司裁员而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决定取消上述激励对象资格,并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69,744股,回购价格为4.24元/股。

  公司总股本将从306,545,242股变更为306,475,498股,注册资本将变更为30647.5498万元。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