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调整换股
价格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证券代码:000400    公告编号:2021-23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调整换股

  价格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6月10日,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集团”)《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价格调整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于2021年5月18日发行完成许继集团2021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21许继EB”)。详见2021年5月19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2021年6月9日,公司披露了《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向2021年6月15日(股权登记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派发现金红利每10股人民币1元(含税)。根据募集说明书约定,“21许继EB”的换股价格自2021年6月16日起由15.60元/股调整为15.50元/股。

  关于许继集团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