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21-44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集团”)监事会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童鲲的书面辞职信,童鲲先生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监事职务后,童鲲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童鲲先生在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童鲲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李毅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李毅,男,壮族,1970年10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办公室副主任、经检总队副总队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机场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其间挂任广西机场集团审计法规部第二部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机场分局局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经济检查处(经济检查局)处长(局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和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规划协调处负责人;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中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项目工作组副组长。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副部长。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