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9989)
自愿公告
INHIXA取得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批准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告的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对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HENZHENHEPALINKPHARMACEUTICALGROUPCO.,LTD.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9989)

  自愿公告

  INHIXA取得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批准

  本公告乃由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称为「本集团」)自愿刊发,以告知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本集团业务的最新发展。

  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欣然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生产的Inhixa(本集团依诺肝素钠注射液领先药物之一)已获得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之医药产品及医疗器械机构批准上市销售。

  许可基本信息

  (一)药品品牌:Inhixa

  (二)剂型:预充针注射液

  (三)规格:20mg/0.2mL,40mg/0.4mL,60mg/0.6mL,80mg/0.8mL

  (四)许可有效期:至2026年6月1日

  

  对本公司的裨益及影响

  目前,本集团生产的依诺肝素钠注射液产品,已获准在全球逾50个国家上市销售。董事会认为过去五年欧洲及主要海外市场的销售及良好反馈已让本集团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董事会预期是次的注册批准将进一步加速本公司制剂业务的全球化布局推进。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锂

  中国,深圳

  2021年6月10日

  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执行董事为李锂先生、李坦女士、单宇先生及张斌先生;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为吕川博士、陈俊发先生及王肇辉先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