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21-036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现场会议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议案等文件已于2021年6月7日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朱星河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江苏博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云创投”)在表面工程技术领域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并授权公司总经理与博盈创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产业基金总规模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含),其中公司或公司指对方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990万元(含),其余出资由博盈创投向其他合格投资者募集。

  经表决,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登载的《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2、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21-037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大高新”)与江苏博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云创投”)就共同设立产业基金签署的意向性、框架性协议,相关具体合作内容和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合作事项将以双方后续签订的具体协议为准。公司将积极推动本协议涉及的后续合作事项,并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3、公司不存在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无进展或进展未达预期的情况。

  一、对外投资概述

  1、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江苏博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云创投”)在表面工程技术领域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并授权公司总经理与博盈创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产业基金总规模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含),其中公司或公司指对方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990万元(含),其余出资由博盈创投向其他合格投资者募集。

  2、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同业竞争,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的基金合伙协议尚未正式签署,关于基金设立及运作等相关事宜,以后续合作各方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二、合作专业投资机构基本情况

  机构名称:江苏博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43027933097

  住所:南京市建邺区金融城2号楼1706、1707、1708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时间:2015-03-27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石骏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结构:

  ■

  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江苏博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依照《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履行登记备案程序,已经具备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资质,管理人登记编号为【P1031501】。

  关联关系:博云创投与上市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博云创投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

  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基金投资目标:依托公司产业平台及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博云创投在先进制造领域的深厚积累与专业投资管理能力优势,提高投资/并购实施效率、锁定优质标的,合理降低投资风险,为投资者推动产业战略投资目标实现,创造优异价值回报。

  2、基金投资范围:表面处理等先进制造领域。

  3、基金设立形式:以有限合伙形式设立。

  4、基金规模: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含)。

  5、基金出资人:公司或公司指定方作为有限合伙人(LP)以现金方式向基金出资1990万元人民币(含)。

  6、公司于基金的实缴出资安排依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以及基金合伙协议约定。

  7、基金管理人:博云创投作为该基金管理人(普通合伙人,即“GP”)负责该基金投资管理运营。

  8、基金存续期为5年,其延长期限由基金合伙人会议依照基金合伙协议约定作出决议。

  9、在基金存续期内,博云创投按该基金规模的2%比例向LP按年收取基金管理费,博云创投获得该基金投资年化收益超过8%(单利/年)以上收益部分的20%比例的收益分成。

  10、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的基金合伙协议尚未正式签署,关于基金设立及运作等相关事宜,以后续合作各方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旨在以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目的,通过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表面处理技术等先进制造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2、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一年六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