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1-030号

  转债代码:110061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十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1年06月09日以送达、传真和电话通知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06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投票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投票的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报告:

  一、关于向控股股东川投集团申请不高于1亿元借款关联交易的提案报告;

  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向川投集团公司申请不高于1亿元借款,期限不超过1年,利率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LPR利率。本次关联交易按照相关规定,符合关联交易豁免标准,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董事刘体斌先生、李文志先生、张昊先生回避了表决。

  本提案报告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该笔关联借款符合公司经营资金运转需求,期限不超过一年,利率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LPR利率,未损害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关联董事刘体斌先生、李文志先生、张昊先生回避了表决,关联交易审议程序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6月11日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1-031号

  转债代码:110061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二十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十届二十六次监事会通知于2021年06月09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各位监事。会议于2021年06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投票的监事5名,实际参加投票的监事5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

  关于对向控股股东川投集团申请不高于1亿元借款关联交易审核意见的提案报告

  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

  1.该关联交易是建立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经营资金的正常运转;

  2.关联交易的审议符合相关规定,关联董事按规定回避了表决。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0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