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563        证券简称:法拉电子        公告编号:2021-017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集团”)持有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4,070,2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34%。

  ●截止报告日,建发集团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建发集团《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批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在指定信息媒体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建发集团因自身资金安排,拟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1,2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250,000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500,000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限制,停止减持股份。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建发集团自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6月9日,减持公司股份1,2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00%。

  自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6月9日,建发集团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48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08%。

  截止披露日,建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4,070,2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34%。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三)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后,建发集团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特此公告。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563 证券简称:法拉电子  公告编号:2021-018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556,9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142%;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建发集团《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建发集团于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6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4,39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5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6,08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58%。累计减持股份10,48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08%。截止披露日,建发集团持股14,070,2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34%。本次减持计划已执行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6/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