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资管时代·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万宇 徐金忠视觉中国图片 制图/杨红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QDII基金天弘越南市场A/C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33.68%和33.55%。一向被认为是小众的越南市场,内地投资者竟然也有投资利器可以从中获利。
实际上,投资者通过天弘基金在越南市场有所斩获,只是近年来内地公募机构出海投资的一个案例。在出海的“路线图”上,还有德国、日本、法国等市场。这些产品应运而生的大背景是,内地投资者对海外市场投资需求旺盛,急需找到合适的投资工具渠道。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出海”投资,投资者在依靠专业机构的同时,也需要精挑细选投资工具。
● 本报记者 万宇 徐金忠
视觉中国图片 制图/杨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