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55 证券简称:泽达易盛 公告编号:2021-021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杭州畅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畅鸿”)

  ●资金来源及增资金额: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达易盛”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3,2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杭州畅鸿进行增资,主要用于支付购买土地款,购买土地款项合计金额19,229万元。本次增资不涉及使用募集资金。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不会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一、本次增资概述

  (一)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以及加快公司规模化发展速度、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及未来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产能和建设研发中心,杭州畅鸿于近日竞得余政储出[2021]17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为了满足杭州畅鸿后续支付购买土地款的资金需要,泽达易盛拟以自有资金向杭州畅鸿增资13,2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杭州畅鸿的注册资本将增至2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款拟主要用于支付购买土地款。

  (二)履行的决策与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议案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增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杭州畅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10MA2B15PN7F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古墩路1900号8幢308室

  法定代表人:林应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及应用设备、通信产品、电子产品、现代化办公设备、新型元器件、数据处理和存储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成果转让;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通信产品、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办公设备、电子元器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6,8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3月13日

  营业期限:2018年3月13日至长期

  股权结构:增资前,公司持有其100%股权;增资完成后,股权结构不变。

  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杭州畅鸿经审计资产总额154,469,501.23元,净资产149,029.81元;营业收入6,510,048.87元,净利润-900,167.46元。以上数据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截至2021年3月31日,杭州畅鸿未经审计资产总额156,018,669.74元,净资产1,356,815.56元;营业收入3,607,994.70元,净利润-742,214.25元。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杭州畅鸿将增资款项分期支付购买土地款。购买的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和建设研发中心,满足公司对经营场地的需求,有利于加快公司规模化发展速度、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

  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增资后,杭州畅鸿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