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南谯北路证券营业部撤销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为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我公司将撤销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南谯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滁州南谯北路营业部”),届时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968号908室的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我营业部正式关闭时,滁州南谯北路证券营业部客户将整体平移至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江东中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整体平移完成后,您将直接转变为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客户,由该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都保持不变,除本公告另有提示的交易品种外,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二、如果您不同意转移为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客户,可申请转入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其他证券营业部,也可申请转入其他证券公司营业部。不同意转移至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的客户,在本撤销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日前,需要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滁州南谯北路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撤指、转托管及销户等手续,或者前往我司官方网(www.hczq.com)下载华创e智通手机客户端进行业务相关手续办理。

  三、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指转托手续的客户,我公司将视同您同意整体平移为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您也可以选择我司其他营业部就近办理,或者前往我司官方网(www.hczq.com)下载华创e智通手机客户端进行业务办理。

  四、整体转移后,您与滁州南谯北路营业部签订的《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等业务协议由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承继。

  五、如您对滁州南谯北路营业部撤销及客户平移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客服热线:4008666689。

  (二)滁州南谯北路营业部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968号908室;咨询电话:0550-3801199。

  (三)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47号25层2507-11 室;咨询电话:025-86267233。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下属营业部的支持与厚爱,由于滁州南谯北路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