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614      证券简称:百川畅银    公告编号:2021-003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6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6月3日以通讯、邮件或书面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的董事9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2名,通讯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功海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实际情况,根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 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7日

  证券代码:300614    证券简称:百川畅银   公告编号:2021-004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406号)同意注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11万股。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21年5月20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安永华明(2021)验字第61309953R01号)。经审验,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0,324,469.00元变更为人民币160,434,469.00元,公司股本由120,324,469股变更为160,434,469股。

  二、公司类型变更情况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创业板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21﹞509号)同意,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5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上述内容的变更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的情况为准。

  三、《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将《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对部分条款进行相应修订。根据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发行上市有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本次发行上市情况,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因此本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除上述修订的条款外,其他条款保持不变。上述事项的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情况为准。

  四、备查文件

  1.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 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