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中国电信基站天线(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792           证券简称:通宇通讯        公告编号:2021-029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中国电信基站天线(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参与了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中国电信基站天线(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的招标活动,公司以独立主体进行了投标。

  根据2021年5月13日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发布的《中国电信基站天线(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显示,公司被确定为该项目的第三中标候选人。

  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将在中标结果公示期届满后及时发出中标通知书,并按相关规定与中标人订立书面合同。如公司成功中标标的项目并顺利签署、实施中标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重大合同尚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示期自2021年5月14日起4日),签约以及最终形成实际订单并完成交货,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