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股票代码:600160 公告编号:临2021-24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5月13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马立先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马立先先生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马立先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治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监事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依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补选吴炜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5月15日

  职工监事简历:

  吴炜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10月出生,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学历,政工师。曾任浙江衢化氟化公司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巨化集团有限公司下派监事组副监事长、石化材料事业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任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经理。未发现其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或者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