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2 证券简称:中船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20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通过网络文字互动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5月8日,公司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5)。

  2021年5月14日上午10:00-11:00,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辉先生、总会计师王锐女士、董事会秘书黄来和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问题1:中船科技作为船舶集团唯一的科技平台,资产何时会入驻?

  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止目前,控股股东对公司的科技定位未发生变化。后续资产注入事项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请您持续关注。

  问题2:公司是好公司,一向较为规范讲规矩,一是提个建议,加强市场沟通交流,多在证券市场走动。二是一个小问题,上市公司还是要业绩说话,在提振公司业绩方面有哪些重点工作?谢谢!

  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近几年加大了对数字与传统业务的结合,围绕船海主业,持续强化科研核心能力建设,推动科技产业化和智能工厂数字化平台创新业务。

  问题3:你好周总,请问公司中标上海交大海洋装备研究中心设计勘察一体化项目,对本年度业绩有多少影响,谢谢!

  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中标的上海交大海洋装备研究中心设计勘察一体化项目主要系为满足国家需求,面向新型高端海洋装备、高端智能化配套装备、高效率智慧化工厂、海洋信息技术及新型海洋人才培养的实验和中试验证平台以及公共计算平台,配有学者工作室、学术交流空间、科研辅助、配套等用房等。本项目的承接对巩固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有积极作用,并对公司本年度业绩有积极影响。

  三、其他说明

  关于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参加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同时,在此对关注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