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1-067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表决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4日,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于2021年5月11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向全体董事发出表决票9份,收回9份。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潘瑞平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公司总裁张喜芳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潘瑞平(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潘瑞平已作出书面承诺,同意接受提名,承诺公开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以及符合任职资格,并保证当选后切实履行职责。潘瑞平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若后续持有,其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相关规定的要求,对所持公司股份进行管理。

  特此公告。

  附件:潘瑞平简历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

  潘瑞平简历

  潘瑞平先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职称。历任北京山海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山西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副总裁,陕西事通恒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等。现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潘瑞平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潘瑞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1-068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5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方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方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方舟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

  经2021年5月14日召开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会已聘任潘瑞平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5月1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方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并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通海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对方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