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8 证券简称:鞍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7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7日14:00。

  (2)股权登记日:2021年4月29日。

  (3)会议召开地点: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东风街108号鞍钢东山宾馆。

  (4)会议召开方式:采用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5)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王义栋先生。

  (7)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为9,405,250,201股,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5,650,023股A股库存股股份,本次股东大会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数为9,399,600,178股。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4人,代表的股份总数为5,698,160,26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数的60.62%;其中内资股股东及股东代表13人,代表的股份总数为5,130,145,43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数的54.58%;外资股股东及股东代表1人,代表的股份总数为568,014,82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数的6.04%。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8人,代表股份数量为110,388,11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数的1.17%。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股东大会,金杜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指派审计师出席了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提案表决方式:采用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

  2、表决情况和表决结果:

  (1)总表决情况及表决结果

  ■

  (2)内资股表决情况

  ■

  (3)外资股表决情况

  ■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见 2021年4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第四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第十五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股东代表监事,公司原股东代表监事李文冰提交的辞职报告于今日起生效,李文冰将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辞职报告生效后,李文冰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职务。李文冰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

  三、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见证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韩杰律师和孙勇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鞍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及会议记录。

  2、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