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实际控制人通知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21-17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实际控制人通知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5月6日,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金马”、“上市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张玉富先生(以下统称为“本人”)发来的通知函,其内容如下:

  本人作为通化金马的实际控制人,为支持上市公司扩大经营、快速发展,本人同意以本人或本人控制的企业名义向上市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财务资助周期不超过6个月,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该额度可循环使用)。具体事宜,各方签订借款协议予以约定。

  此外,本人目前直接控制的企业为北京晋商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除北京晋商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包括该公司对外投资的子公司)外,本人不再拥有其他对外投资以及其他实际控制的公司。本人目前在中元融通投资有限公司仍担任名誉董事长。

  2018年初以来,本人专注于大健康行业的产业投资。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期间,本人先后将本人控制的非大健康产业类公司(包括:2019年7月23日公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的中元融通投资有限公司、辽宁中水亚田实业有限公司、大连国贸中心大厦有限公司和中海石化(营口)有限公司等相关公司)的全部股东权利和义务处置给新的实际控制人张立斌先生和其他第三方,即本人不再是上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请上市公司在界定关联方时,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执行。

  以上内容,特此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