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19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1年4月2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5月7日以现场结合视频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5人。其中董事车欣嘉、董事董凌云现场参会,独立董事钟田丽、独立董事张黎明、独立董事王英明视频参会。

  4.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车欣嘉先生主持。

  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张旭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任职资格审查,董事会一致同意补选张旭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张旭先生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质和能力。未发现其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

  候选人简历见附件。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补选杨宁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任职资格审查,董事会一致同意补选杨宁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杨宁女士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质和能力。未发现其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

  候选人简历见附件。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补选袁知柱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一致同意补选袁知柱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被提名人具备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质和能力。未发现独立董事候选人有《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审查且未提出异议后,公司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候选人简历见附件。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层办理二〇二一年度金融机构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和经营计划,公司预计2021年度综合授信需求总额为40.4亿元,除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18亿元借款及综合授信外,公司外部金融机构融资授信总额不超过22.4亿元。特提请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不超过授信总额22.4亿元的额度内办理外部金融机构融资事宜及与各金融机构相关的各项业务。在下一年度融资总额度的议案经过股东大会批准之前的有效期内此额度可滚动使用,在此额度内公司融资项目不再提交董事会及股东会审议。具体业务如下:

  留债贷款、租赁业务、银行贷款、日常结算、承兑汇票、融资性保函、履约保函、贷款展期、外汇业务、信用证及银行授信等业务。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向通用技术集团及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2021-21号公告,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二○二一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2021-22号公告,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通过《关于重新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与风险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0.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1.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2.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3.审议通过《关于重新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分、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4.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防范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5.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

  2.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1

  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旭先生:男,1967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曾任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派驻二级公司专职董事。

  张旭先生在控股股东通用技术集团现任派驻二级公司专职董事职务,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杨宁女士:女,197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和发展总部投资管理部经理、战略部副总经理,现任通用技术集团派驻二级公司专职董事。

  杨宁女士在控股股东通用技术集团现任派驻二级公司专职董事职务,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附件2

  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袁知柱先生:男,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曾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讲师。现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副教授,并担任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独立董事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20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4月2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传达至各位监事。

  2.本次监事会于2021年5月7日以现场结合视频的形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际出席监事4人。其中监事鲁忠、职工监事张永、职工监事桑会庆现场参会;监事李克洪以视频形式参会。

  4.本次会议由监事李克洪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三、备查文件

  《第九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附件:监事候选人由海燕先生个人简历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

  第九届监事候选人由海燕先生简历

  由海燕先生: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高级政工师。曾任齐二机床董事长、党委书记;哈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哈量集团总经理。现任通用技术集团派驻二级公司专职董事。

  由海燕先生在控股股东通用技术集团现任通用技术集团派驻二级公司专职董事职务,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21

  关于向通用技术集团及财务公司申请

  综合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全年拟向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用集团”)申请人民币借款额度17亿元,向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其中综合授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贷款、承兑汇票、贴现、保函及其他形式的资金融通和信用支持,以满足公司全年资金及业务需求。

  2021年5月7日公司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通用技术集团及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通用集团为公司母公司,公司与财务公司均为通用集团下属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10.1.3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二、关联方介绍

  (一)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75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于旭波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主要经营范围: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投资;资产经营、资产管理;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设计和制作印刷品广告;广告业务;自有房屋出租。

  (二)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29,6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文兵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6层

  主要经营范围: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收付;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从事同业拆借;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和委托投资(股票二级市场除外);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有价证券投资(股票二级市场除外);保险兼业代理业务。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向通用集团申请借款17亿元,其中6亿元为延续上期的借款,4亿元为偿还银行留债申请的过桥借款,7亿元为本年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新增借款。公司向通用集团借款利率参照通用集团规定的借款利率执行,不高于外部金融市场同期贷款利率。

  公司向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1亿元(需由通用技术集团进行融资担保),用于申请在财务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及承兑汇票开立业务,以解决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所需资金及缓解下属单位部分生产付款的资金压力。公司与财务公司签订了相关金融服务协议,财务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利率标准在国家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执行。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通用集团及财务公司申请借款及综合授信,可以为公司生产经营及推进司法重整后续工作提供资金支持,对优化财务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和融资风险均起到积极作用。

  上述关联交易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是公司经营活动的市场行为,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造成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独立董事意见

  事前认可意见:我们会前对该议案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分别向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人民币借款17亿元、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是为满足公司全年资金及业务需求的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此项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独立意见:公司分别向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人民币借款与综合授信是为满足公司全年资金及业务需求的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此项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向通用技术集团及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事项。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22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实际情况,结合2021年度生产经营计划,预计2021年度向关联方采购原材料形成的关联交易金额为22,776万元,预计向关联方销售产品、商品形成的关联交易金额为25,919万元。

  1.董事会审议情况: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5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2.本事项没有需回避表决的董事。

  3.此项关联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在股东大会上公司关联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应回避表决。

  (二)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人基本情况及关联关系

  ■

  (二)2020年度关联人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三)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一)关联采购情况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实际需要,公司各子公司向沈机集团采购刀架、电气柜、防护件、钣金件、齿轮、砂箱等部件,预计年度交易金额为21,085万元。公司子公司优装备计划向通用咨询公司采购卡盘、油缸等部件,预计全年交易金额为260万元;公司子公司银丰铸造向大连机床、齐二机床、沈机集团采购废铸件,预计全年交易额为458万元。同时公司各子公司委托沈机集团提供热处理及加工服务,预计全年交易额为973万元。

  (二)关联销售情况介绍

  为拓宽公司销售渠道,公司子公司银丰铸造公司计划向大连机床、齐二机床、沈机集团、机床研究所下属公司销售铸件,预计全年交易额分别为4,000万元、5,320万元、10,730万元、95万元;公司下属主轴子公司计划向沈机集团下属公司销售配件,预计全年交易额为691万元。公司向沈机集团销售机床整机,预计全年交易额为530万元。公司下属各分子公司计划向沈阳机床集团提供加工及仓储等服务,预计年度交易额为4,553万元。

  (三)关联交易定价政策及依据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所涉及的交易价格均比照市场同类交易的价格进行定价,关联股东没有因其身份而不当得利,不存在损害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关联交易对非关联股东是公平合理的。

  (四)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将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进展需要,与相应关联人平等协商后及时签署具体合同。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市场需求,公司向关联方采购机床功能部件,此项交易有利于维持公司供应链条稳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技术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公司向各关联公司销售铸件及机床整机,有助于拓宽公司销售渠道,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

  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没有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交易金额公允,对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不会形成公司对关联方的依赖。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日常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核,认为该关联交易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对2021年日常经营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这些关联交易为公司日常业务经营所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规定,交易定价主要根据市场价来确定,同时考虑相关业务所在行业、市场的特殊性,遵循公平合理的原则,交易定价客观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权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23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度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4、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9:15至2021年5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5月20日

  7、出席对象:

  (1)截止股权登记日2020年5月20日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现任董事、现任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主楼V1-02会议室。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二○二○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二○二○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二○二○年度报告及摘要》

  4.审议《二○二○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二○二○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关于补选张旭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7.审议《关于补选杨宁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8.审议《关于补选袁知柱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9.审议《关于补选由海燕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0.审议《关于授权管理层办理二〇二一年度金融机构

  授信额度的议案》

  11.审议《关于向通用技术集团及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12.审议《二○二一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13.审议《关于重新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

  上述议案内容详见2021年4月29日、2021年5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九届监事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议案11、12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须回避表决。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账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3)因故不能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

  (4)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21年5月21日、24日至27日

  3、登记地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会议联系方式及其他

  (1)公司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

  (2) 邮编:110142

  (3) 电话:(024)25190865

  (4) 传真:(024)25190877

  (5) 联系人:林晓琳、石苗苗

  (6) 参会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身份认证和投票程序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十次会议决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四次、五次会议决议。

  附件: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授权委托书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股股东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360410,投票简称:“沈机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5月28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全权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

  委 托 人 姓 名: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签名(盖章):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签名:

  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本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之日止。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