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ST海医 公告编号:临2021-023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6,341,265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20年3月31日,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览海医疗”)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及与本次发行相关的议案;2020 年8月5 日公司收到《关于核准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24 号)核准批文,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2020年11月13日公司完成向包括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览海”)在内的13名投资者发行股份155,706,344股,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登记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上海览海认购的79,365,079股,限售期为36个月,于2023年11月13日上市流通;杨忠义等其他12名投资者认购的76,341,265股(详见下文明细清单),限售期为6个月,于2021年5月13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20年11月13日公司在中国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上述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登记手续后,公司总股本由869,099,075股变更为1,024,805,419股。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杨忠义等12名投资者承诺:其所持有的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忠义等12名投资者严格遵守约定,不存在违反约定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就本次杨忠义等12名投资者持有的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览海医疗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本保荐机构同意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6,341,265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