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04 证券简称:恒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江苏恒宝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宝智能”)的通知,因业务发展及经营需要,恒宝智能于近日进行了经营范围的变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了由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一、本次恒宝智能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

  注:1、除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外,子公司其他信息未发生变化。上述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二、本次恒宝智能工商变更后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1. 公司名称:江苏恒宝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81780290749E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 住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国际研发总部园4A幢8层801

  5. 法定代表人:黄宏华

  6. 注册资本:35,000万元整

  7. 成立日期:2005年10月25日

  8. 营业期限:长期

  9. 经营范围:电子标签、读写机具、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电子标签的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移动智能设备、物联网产品的开发、销售、安装、维修;上述相关产业的信息咨询服务;磁卡、IC卡、文化用品、信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产品销售;先进电力电子装置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限分支机构经营: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

  特此公告。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