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59       股票简称:*ST北讯       公告编号:2021-024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的《事先告知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事先告知书》具体内容

  你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根据本所《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你公司触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本所《自律监管听证程序细则》的相关规定,你公司有权申请听证。如申请听证,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部提出申请,逾期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二、公司后期安排

  公司将尽快落实是否申请听证,持续关注后续发展情况,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因公司2018年、2019年两个会计年度审计报告均为无法表示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 [2020]581号),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9日起暂停上市。

  公司原定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一季度报告,截止公告日,因中兴华未能及时书面通知公司解除业务约定,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一季度报告,并对公司造成了重大影响。根据《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将对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事宜进行审议,作出独立的判断并形成审核意见,深交所将根据审核意见,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股票代码:002359     股票简称:*ST北讯       公告编号:2021-025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深证调查字【2021】105号),因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