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5 证券简称:盈趣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0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

  股东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公司股东兼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拟在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8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1,472,666股,即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3210%。其中,杨明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601,841股,即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1312%;王战庆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552,825股,即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1205%;林先锋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318,000股,即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0693%。

  公司于2021年2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截至2021年2月10日,王战庆先生和林先锋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经过半,王战庆先生共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319,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0694%;林先锋先生共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218,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0474%。

  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收到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签署的《关于减持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5月7日,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具体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持股数量及拟减持股份数量调整情况

  根据本次减持计划预披露情况,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本次减持股份数量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的调整。因公司已完成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的实施,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故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披露时的持股数量及拟减持数量须作相应调整,减持计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具体调整情况如下表:

  ■

  二、股东减持情况

  1、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公司股份(含因公司实施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而发生的股份变动)。

  2、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3、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1年5月7日,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和林先锋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和林先锋先生共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1,284,65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644%)。具体明细如下:

  ■

  注:截至2021年5月6日,公司总股本为781,547,439股。上述减持数量、减持均价均已根据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实施情况作相应调整。

  4、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上述持股数量及变化数量均已根据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实施情况作相应调整。

  三、其他说明

  1、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其作出的相关承诺。

  2、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

  3、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05 月 08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