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21-030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与会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7日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选举吕小刚先生、曲宏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股东代表监事之日起算。吕小刚先生、曲宏光先生将与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吕小刚先生、曲宏光先生简历如下:

  吕小刚先生,男,1961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团委书记、党委委员,中建六局泉州公司经理,中建六局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党委常委。2016年12月起任中建六局巡视员。吕小刚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吕小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7万股。

  曲宏光先生,男,1961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北院”)一所副所长,中建西北院上海第一分院院长,中建西北院华东设计所所长,中建西北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8年7月起任中建西北院巡视员。曲宏光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曲宏光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他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况。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