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18 证券简称:金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0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05月0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04月30日以电话、专人和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 9 人,实际出席董事 9 人(其中马楠董事、李平独立董事、罗智雄独立董事和孙民方独立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珊珊女士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杜丽燕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相关内容。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本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吴小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相关内容。

  三、 备查文件

  1、《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5月08日

  证券代码:003018         证券简称:金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1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一、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辞职的情况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罗周彬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的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罗周彬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周彬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并通过东莞金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直接和间接所持公司股份在规定的期限内将继续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作出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罗周彬先生担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情况

  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于 2021 年05 月07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杜丽燕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简历附后)、同意聘任吴小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本次会议召开前,吴小霜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董事会秘书吴小霜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69-89164633

  传真:0769-39014531

  电子邮箱:Jinfu@jinfu-group.com

  联系地址:东莞市沙田镇稔洲村永茂村民小组

  特此公告。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5月08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杜丽燕女士简历

  女,198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毕业于中山大学,曾任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项目经理、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投资总监,现任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杜丽燕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杜丽燕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任何股票。经查询,杜丽燕女士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查询,其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具备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2、吴小霜女士简历

  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7-2019年,曾任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证券事务部副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5月入职本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兼法务负责人。

  吴小霜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吴小霜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任何股票。经查询,吴小霜女士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查询,其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具备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