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40

  债券代码:155765 债券简称:19建发01 

  债券代码:163104 债券简称:20建发01 

  债券代码:175228 债券简称:20建发Y1 

  债券代码:175878 债券简称:21建发Y1 

  债券代码:188031 债券简称:21建发Y2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公告中的含义如下:

  公司或建发股份:指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建发通讯:指厦门建发通讯有限公司,系建发股份全资子公司

  联通华盛:指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

  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披露了《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5),主要内容系子公司建发通讯(一审原告)与联通华盛(一审被告)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建发通讯与联通华盛存在多笔买卖合同,联通华盛未依约交付货物,故建发通讯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就该诉讼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建发通讯于2021年5月6日收到该案的一审民事判决书,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4月30日一审判决驳回建发通讯的诉讼请求。该判决书上诉期尚未届满,判决书尚未生效,建发通讯将于上诉期内提起上诉。

  二、本次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状况稳健,该案对公司业务经营及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公司及建发通讯将积极处理该诉讼。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