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3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同比例增资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河北太行禾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行禾丰”)

  ●增资金额:太行禾丰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各股东同比例现金增资,其中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禾丰股份”)以自有资金增资8,680万元,河北恩康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康牧业”)增资5,320万元。

  ●本公司对太行禾丰累计投资总额达12,400万元,达到公司《投资管理制度》规定的董事会审批标准。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增资情况概述

  (一)2019年4月18日,本公司与恩康牧业共同出资设立太行禾丰(注册资本6,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3,720万元,持股62%;恩康牧业出资2,280万元,持股38%。为进一步满足项目资金需求,太行禾丰拟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各股东同比例现金增资,本公司持股62%,增资8,680万元;恩康牧业持股38%,增资5,320万元。

  (二)本公司对太行禾丰累计投资总额达12,400万元,达到公司《投资管理制度》规定的董事会审批标准。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共同增资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河北恩康牧业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独乐乡中独乐村

  4、法定代表人:田同喜

  5、注册资金:1,200万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4-12-16

  7、经营范围:鸡饲养;鸡、鸭、牛、猪销售;林果、蔬菜种植、销售;农业技术开发、咨询、推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东情况:李小永持股55%,田同喜持股45%

  9、截至2020年12月31日,恩康牧业最近一年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三、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河北太行禾丰食品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桥头乡匡山村999号

  4、法定代表人:高安军

  5、注册资金:6,000万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9-04-18

  7、经营范围: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销售;禽类屠宰;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9、截至2021年3月31日,太行禾丰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注:2020年财务数据已经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1年3月31日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四、本次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旨在增强太行禾丰资本金实力,以满足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求,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以自有资金增资,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增资完成后,太行禾丰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张铁生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5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5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卫东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河北太行禾丰食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禾丰股份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同比例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